close

713日下午,綜藝大集合的工作團隊打電話給我,詢問協會林姓會員有關比賽資料及聯絡事宜,本會在員林鎮有三個區會即神龍區會、新員林區會、員大區會,林會員隸屬員大區會,她在2009年高雄市舉辦的世界運動會榮獲太極拳13式競賽的銀牌,我一方面高興有這個機會,讓太極拳透過一種娛樂性質的節目展現風采,但也一方面在心裡嘀咕,這會不會是詐騙集團的電話,所以我在通知林姓會員的同時,心理也一直琢磨,我應該如何盡我應盡之職責,如果這是一場騙局的話。

我在通知林會員之後,隨即告訴員大區會劉興舍會長及賴彥樺教練,有關綜藝大集合要對林會員錄影這件事,希望他們也能注意這件事,並且參予。

7179時預計錄影,因為心裡忐忑不安,所以8點半就到錄影地點-埔心鄉漁會,一到會場發現漁會拍賣場所人頭鑽動,工作人員正在講解遊戲方式,此時一顆不安的心才靜下來。 DSCN8504.JPG  DSCN8510.JPG DSCN8527.JPG DSCN8542.JPG  IMG_0871.JPG  

由於綜藝節目要求活潑生動,所以賴教練臨時安排幾個動作讓林會員演練,也因為節目效果要談到防身動作,所以臨時安排一些使用法,都是倉促運作,沒有預演,沒有NG,一切都在談笑中進行,我發現幕後這些工作團隊很敬業,胡瓜串場的功夫值得學習,接下來就是這一段片子,本來是去關心的,後來反而下了場,大家娛樂娛樂,笑笑就好。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爭求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