循著老師的腳步走 

國小五年級上的是升學班,在那個年代稱為惡性補習,常有督學來抓,但緊張的是老師,絕對不是學生,所謂惡補大概就是少了音樂、體育之類課程,早上提早到校溫習功課,放學後再留下來2個鐘頭,繼續上課、考試、檢討,所以回到家往往是月兒上梢頭,尤其是冬天逆著北風騎腳踏車回家,對這群國家未來的主人翁,還真是莘莘學子,但回想起來還滿享受的。

無爭求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713日下午,綜藝大集合的工作團隊打電話給我,詢問協會林姓會員有關比賽資料及聯絡事宜,本會在員林鎮有三個區會即神龍區會、新員林區會、員大區會,林會員隸屬員大區會,她在2009年高雄市舉辦的世界運動會榮獲太極拳13式競賽的銀牌,我一方面高興有這個機會,讓太極拳透過一種娛樂性質的節目展現風采,但也一方面在心裡嘀咕,這會不會是詐騙集團的電話,所以我在通知林姓會員的同時,心理也一直琢磨,我應該如何盡我應盡之職責,如果這是一場騙局的話。

我在通知林會員之後,隨即告訴員大區會劉興舍會長及賴彥樺教練,有關綜藝大集合要對林會員錄影這件事,希望他們也能注意這件事,並且參予。

無爭求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